嘿嘿~

【论坛体】好家伙!俞亮九段当众甩脸子!Ⅰ


1L【楼主】

俞亮九段今天现场甩脸子

(图片)



2L

觉得自己很拽吗?这什么表情啊,以为自己了不起吗?



3L

无语......



4L

亮亮子生气都这么帅的吗?而且楼上说话真的有病。



5L

你麻烦看看清楚好不好

你就冲着这个标题你还进来夸你家亮亮子???



6L

呵,姐姐我们家小猪包不知道被他甩过多少脸子!

(图片)(图片)(图片)



7L

啊!!!真的一看到就来气,真的好心疼我们家猪猪包。



8L

内......内个?路人想问一句猪猪包是哪个?



9L

是时光九段。



10L

等等等等等

太气人了吧!我们家小猪包当时才刚定段啊!为什么啊?

看看可怜的孩子站在那里跟他说话,你再看看他直接跨个步子,看都没看一眼就走了!



11L【楼主】

不过自从北斗杯之后俞亮很少会对时光甩脸子。



12L

你们难道不觉得亮光很好磕吗?



13L

楼上cp粉麻烦滚出去好吗?你就算cp粉你也要看看怎么回事吧!2020了朋友,这俩都怎么看也互掐23年,你清醒一点。



14L

怎么看也是相爱相杀了23年吧

你们也不看看俞亮九段对时光九段的那些眼神!

(图片)

(图片)



15L【楼主】

......虽然我是亮黑,但y1s1这几张他的眼神就像是要吃了我们猪猪包一样。



16L

要吃谁吃这种人啊!你们还说你们猪猪包怎么样,嚯,你当他没给我们亮亮子甩过脸子吗?

你们时光九段当初刚定段的时候我们亮亮子还恭喜他,呵,他呢不知好歹!说什么不稀罕给我们亮亮子当陪练,呵,他也不配!

根本那次就是你们这位时光初段给我们俞亮二段先甩的脸子!



17L

这么说就过分了我们俞亮九段可是及其涵养于一身的人。



18L

涵养?你说的涵养就是跑到我们猪猪包的学校在图书馆对着他大吼一通?

还是说这个涵养就是在教课的时候故意让我们小猪包一个人?还让他滚出课堂?在或者你们的这个有涵养的九段在后来的一个职业比赛直接不顾对手弃赛走人?



19L

哇,这个涵养可真是有点搞笑了。



20L【楼主】

大家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21L 红烧虾

嚯!这里这么热闹呢?



22L

这个ID卧槽!是洪河八段吗?



23L

是那个父亲痊愈后又开始疯狂冲段一路斩杀的洪河八段吗!



24L 红烧虾

我这么有名呢?



25L【楼主】

我的天啊,我的贴子被开光了吗?



26L 红烧虾

害,这不看着被置顶的贴子我还是挺感兴趣的。



27L

楼主你要没!



28L

楼主你危险了



29L

楼主你完了,马上有一堆俞亮的粉要来讨伐你们了。



30L【楼主】

卧槽,我要赶紧删帖。



31L 丘山知日

等等,这么有意思的贴子,我看的正起劲呢。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骂俞亮的!



32L

这又是谁?



33L

丘山知日......拼起来就是岳智啊!!!



34L【楼主】

好了,我又支楞起来了!我不删了,两个围棋圈的大佬都在这里,我的高光时刻!



35L 正值青春少年

骂俞亮的贴子???

我先来吧,俞亮个不要脸的,天天就知道时光时光时光!



36L

??????????



37L 丘山知日

呵。

那是!反正他身边能喘口气的都知道有个时光的。



38L

啊???????????????



39L 我方吗 不 我白

他俩同居之后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去小亮家找他,这俩玩意儿竟然为了吃什么在我面前吵架。

嚯,没在一起的时候小亮就天天让我帮时光这帮时光那......



40L【楼主】

我不太明白了。



41L

他俩......在一起了???????



42L

什么?在一起????啊?我跟不上网络节奏了吗?



43L 红烧虾

你们不知道吧,他俩10年在一起的,12年出国领的证,今年刚好10周年。



44L

WC!!!!!!!!!!!!!!!!!!!!!!!!!!!!!!!!

我的cp竟然是真的!!!!!!!!!!!!!!!!!!!

相爱相杀绝了。



45L 正值青春少年

相杀就算了吧,反正那年北斗杯是俞亮给时光报的名。



46L 将你死

这个贴子的楼是完全被你们用来吐槽了吗???

建议改个名吧

改成

(俞亮那些不做人的事儿)



47L

请问???楼上是熟人吗?



48L 将你死

哦,我啊,时光高中时的朋友。

听我句劝,喜欢俞亮的赶紧放弃了吧。俞亮除了把时光当人,其他人都不算人。



49L【楼主】

现在让我冷静一下吧,我们家猪猪包这鲜花就插在了那坨牛粪上。



50L

不对啊,那如果他们是一对儿的话,今天俞亮选手为什么甩脸子?时光九段的脸都黑了。



51L 红烧虾

今天这事儿我在场啊!

这事儿的确跟时光有关系,但是俞亮生的不是时光的气。

跟时光下棋的那个选手在下棋的途中对时光进行干扰了。



52L

不对啊!时光九段是出了名的棋场稳如钟的人啊?



53L 红烧虾

是,的确是稳。

但他妈是性骚扰!!!

我真的都想上去把那小子的手脚都剁了!



54L

什么!!!!!!!



55L

!!!!!!!!!!!!!!

评论(50)
热度(2964)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