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俞亮身边是个能喘气的都他妈知道时光

1L 【楼主】丘山知日

如题(微笑)

 


2L 我方吗 不 我白

你应该习惯。

 


3L

我是冲着双子星进来的!

太爱这对cp了,我来吃瓜了!!!

 


4L

楼上加我一个,我搬了小板凳过来!我的天是正主周围的人啊。我决定住在这里不走了!

 


5L 红烧虾

岳智你是不是有病,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俩!

 


6L 正值青春少年

呵。

 


7L 【楼主】丘山知日

你才有病!俞亮是真有病,以前我爷爷找他过来交棋,说什么我是他给时光设置的考题,后来就更直接了,好家伙直接给我复盘时光的棋局。怎么我看着像个工具人吗?

 


8L

你是。

 


9L

看着就像。

 


10L

Emmm......不难否认

 


11L 正值青春少年

  呵呵。

 


12L 【楼主】丘山知日

  穆青春你呵呵个屁,说的好像你没被毒害过一样。

 


13L 正值青春少年

  我是呵呵你吗?我在呵呵俞亮!

  那天北斗杯预选赛你也听到了是俞亮帮时光报的名吧!

 


14L

  什么!

  我听到了什么?

 


15L

  卧槽!什么情况?俞亮帮时光报的!!!AWSL!!!

  磕到了磕到了!!!!!!

 


16L 我方吗 不 我白

  看来你们是不知道,他在门口竟然跟我说如果时光不来比赛他也不去的事情了。

  我太难了好吧。

 


17L 红烧虾

  嚯,这个只知道下棋的俞亮还说过这么劲爆的话呢?

 


18L 【楼主】丘山知日

  你难道没看见你兄弟那天跟俞亮牵着手跑进来的?

 


19L 红烧虾

  我那天还真没注意。

 


20L

  哦吼~他们不对劲。



21L 我白吗 不 我方

  他们能不对劲到哪里去?

 


22L

  就像你跟2L的一样不对劲。

 


23L

楼上什么眼神竟然能发现他俩是情侣名!

 


24L 【楼主】丘山知日

  烦都烦死了,就预选赛之前我对上时光,我本来想找俞亮帮忙,我都主动去他家找他了,人家根本不领情!

  我都主动去请他!!!啊?他竟然这个态度!

 


25L 我方吗不我白

  帮你?除非小亮疯了。

 


26L 正值青春少年

  你也不看看你对的谁!

 


27L 红烧虾

  哈哈哈哈哈,岳智你也有今天。

 


28L

  我在这里仿佛在看什么黄金八点档......

 


29L

  你当我不是吗?

 


30L

  我去买爆米花了,一会见姐妹们。

 


31L 潇潇只爱一郎

  诶?虽然他们很不对劲,但是吧岳智你真的是脑子有病才去找俞亮对付时光。

  你难道不知道当时大晚上来咱们道场就为了看一眼时光的事情吗?

 


32L 【楼主】丘山知日

  呵。

 


33L  一郎只爱潇潇

  还有这回事儿呢?

 


34L 红烧虾

  嚯,白潇潇,沈一郎,你俩这情侣名就有点过分了。



35L Akira

  ......@听说我想雕刻你

 


36L 听说我想雕刻你

  俞亮艾特我干嘛!

 


37L

  正主来了!!!

 


38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双子星啊!!!!!!!!

 


 

39L Akira

  艾特你就是想问你为什么你的朋友们还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事情。

 



40L 听说我想雕刻你

  您觉得我还有力气吗?(微笑)



41L

  我的天......是我想的那样吗......


评论(21)
热度(202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