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前几天在我们学校图书馆吼的那个俞亮我又见到了

后续来啦。不过这位楼主又另开了一个楼。



1L 【楼主】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你们是不是说俞亮是你们学校的人。



2L

对呀,没错呀。

不过是之前在我们学校读而已。



3L

是啊是啊,俞亮好帅的。

我记得你们学校的时光也很帅呀!



4L

不过这几天时光又走了。



5L

人家又回去打比赛去了。



6L 【楼主】

唉,你们等等你们等等。

俞亮之前是你们实验中学的没有错吧?



7L

没错啊。



8L

准确无误好吧。



9L 【楼主】

今天围棋联赛的决赛,老规矩,咱们俩校又碰上了。

咱们虽然是老对手了,最近也因为和亲大家关系也变好了。

但是问题来了。

那如果没出错的话,他不应该给你们学校加油吗?

可是他在给我们学校加油啊?还拉着一个巨大的横幅。



10L

大哥你搞清楚,你也不看看跟他一起拉横幅的那个人是谁。



11L

哦,是时光。



12L

……是时光吧。



13L

是时光啊。



14L

他俩怎么穿的跟从结婚现场赶回来的一样?



15L

你们不知道吗?他俩都上杂志了,听说要是去打什么北斗杯双人赛。



16L

嚯!这拍的跟结婚照似的!



17L 【楼主】

……突然理解了。

那什么?我突然觉得我们学校这次一定能夺冠。



18L

哎?兄弟,你这话说早了啊!

我们学校之前一直常年夺冠。

今年也绝对没问题!



19L 【楼主】

可俞亮叛变了。


20L

可是他们又不下棋?



21L

可是俞亮还是叛变了。



22L

问题是他们不下棋!不下棋!听明白了吗?



23L

没有。

事实就在于俞亮还是叛变了。



24L【楼主】

他俩的确不下棋,可是他俩是吉祥物啊!



25L

神他妈吉祥物。



26L

也是,主角全都在那边。

buff太足了。



27L

诶!楼上注意点!从哪来回哪去!

开工了,开工了,走了。



(26L27L已删除)



28L

实不相瞒,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



29L

我好像也是。



30L 【楼主】

你们敢相信吗?

俞亮牵着时光在楼上站着,看比赛?



31L

很奇怪吗?



32L

很奇怪吗?



33L

很奇怪吗?



34L

他俩现在住都住一块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家在俞亮家附近。

我看着他俩每天吃完饭就在附近散步。我累了,我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遭遇?我做错了什么让我一条单身狗这个样子。



35L

要不然我去你家住几天,朋友?我有点想在线吃瓜。



36L

太甜了吧。



37L

害!你还说你?

我有一次在公园还撞上他俩散步,我觉得他俩应该赔我精神损失费。

那个粮撒的……

而且时光什么时候这么会撒娇了???

他之前在我们学校大会上面喊的时候,在十三中闹事的时候,跟何嘉嘉对着来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他是这样的人。



38L

怎么了吗?



39L

好奇



40L

同好奇。



41L

我当时在遛狗,坐在那个长椅上面,看着我家狗子在那里撒欢,然后就碰上他俩从我面前路过,我当时正好喝水,时光就来了一句。

“俞亮~”

这娇给他撒的啊……太娇了,那口水呛死我了。

然后俞亮就停下脚步很温柔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结果时光说他鞋带开了不会系。


我好疑惑他平常是怎么活的?


我还在疑惑呢,俞亮直接蹲下来边给他系鞋带边说“你这个生活自理能力是不是遇到我之后你就什么都不会了?嗯?”

“嘿嘿,你是不知道弯腰很累的。而且我的最近这个腰也不好,哎哟哎哟,我的腰疼死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再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俞亮背着他走了。



42L

好家伙,腰疼?

我不想懂,我还没成年呢。



43L

我也没成年。可是我懂了怎么办?



44L

你们难道不应该思考

他俩成年了吗?



45L

可能今年刚好吧……我去……

真的是成年可以做爱做的事啊……



46L 【楼主】

诶诶诶!!!楼上注意点儿啊,我就去看了盘棋,你们怎么还加速了呢?我是不是再去看一盘,我这楼就没了。



47L

一会儿领完奖咱们干什么啊?

这反正刚刚也是最后一盘了,这妥妥的,这次冠军是十三中的了呀。



48L 【楼主】

实验中学的来一起庆功呗。



49L

诶?正好我也想见见你们。

我刚好在比赛现场。



50L

一起一起,我还想跟我十三中一起磕亮光的姐妹见个面呢!



51L

害,我也是我也是,我们学校的瓜还有很多呢!

一会见面跟你们聊!



52L

诶,实验中学的!正好我们学校也有他俩的瓜,虽然他俩都已经在一起了,但真的这些恋爱细节,我都是从时光从小到大的俩朋友那听来的。

到时候正好给你们讲讲俞亮追妻的过程!唉,真的,他这么傲娇的一个人能做到这种地步!不是真爱是什么?



53L

时光也傲娇啊!但问题没办法俞亮宠着呢!



54L 【楼主】

那行,那行。说好了啊正好这次围棋联赛在你们学校举办的。那就一会儿结束了,大家实验校门口见吧。

评论(28)
热度(130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