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今天在咱们图书馆大吼大叫的人谁呀?


1L 【楼主】

这人谁啊!在咱们十三中大吼大叫的?


有病吧!图书馆呐大哥,保持点纪律行不行?有没有素质啊!



2L

这人好眼熟啊?我好像在哪见过?



3L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好像在哪见过的呀



4L

诶,这不是那个……是今年年初还是去年年末的时候?站咱们实验室窗口那人嘛?



5L

这不之前我们实验中学的俞亮嘛?他不是成职业棋手了吗?他跑你们学校去干嘛?



6L

不知道?他对着他对面那个人大吼大叫的,听着好像又是道歉又是开发布会的。还说什么是不是我的原因,也是我说了算。然后我们说他了。让他别那么吵,结果他大吼了句不行。

不是我说你们。实验中学出来的人也太没教养了吧。



7L

楼上注意点啊!我们实验中学那可是围棋强校,重点学校。哪是你们这种普高能比的呀?



8L

普高怎么了?普高那我们十三中素质也比你们的人强!



9L

各位……打扰一下……

就…就我好奇,他对面吼的那个人是谁嘛?



10L

我也好奇!!!!!毕竟之前俞亮没离开学校的时候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哇!!!好帅的!人又儒雅又绅士!简直教养典范!!



11L

呵,去他妈教养典范。

你们实验中学的人就这教养?老师怎么教的啊?在别人图书馆里大吼大叫!



12L

我拍了张照片他对面那个你们认识吗?


13L

这不……走偏门没走成的时光嘛……



14L

楼上的说话给老子注意点儿!他还轮不到你来说!



15L

唉,可惜了……



16L

只有我觉得这两个帅哥放一块很养眼吗?



17L

我也觉得!!!!!



18L

这么说起来那天我在实验室附近看到的也是他俩?



19L

……是这一天吗?


20L

同学,你手机什么像素?窗户上的倒影都能拍清楚!???



21L

害,我是摄影部的。

我觉得这个画面还挺好看的,摄影部嘛,记录生活的美。

但是这张照片吧,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我觉得他俩不对劲……



22L

你们十三中的也这么觉得?

我是实验中学围棋社的,你们是不知道当时围棋联赛俞亮当时为了和时光对上,跟老师吵的那个激烈!

闹得整个学校都知道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为了时光才来在这个学校。



23L

啊?

你说什么?他俩真不是一对儿吗???



24L 【楼主】

目前为止,太不对劲了……

在图书馆你们知道我又听到啥了吗?

咱们学校的时光对俞亮说“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感觉实验中学的俞亮快哭了……



25L

不止,哥们儿,我觉得咱们学校的时光也快哭了。



26L

然后呢,然后呢!!!!!!不行不行不行。这CP我磕了。

我要听后续,我要听后续。



27L

我也要听后续!毕竟当时咱们实验中学俞亮跟时光的绯闻当时闹的飞起。



28L 【楼主】

你们这群女生……太奇怪了吧?



29L

快点儿的说不说!好不容易实验中学和十三中的人没掐起来!

趁着盛世和平,快点儿的!



30L【楼主】

行吧行吧

反正我就听到你们学校那俞亮说了什么

“你倒是告诉我呀?”

然后时光说了句啥

“你等的那个人从来不是我。”



31L

????????



32L

太不对劲了吧!



33L

真的不对劲……



34L

其实那天的实验室我看了全程……你们要听吗?



35L

赶紧的吧!等什么呢?



36L

还是那句话,趁着两校和平,赶紧!



37L

当时。我是打算去实验室旁边的档案室。俞亮他就在我前面。

反正他从上楼梯开始一直走到实验室窗口为止。他就一直在打电话,然后问同一个问题“你好是时光吗?”

再然后……时光就拉开了窗帘,我不知道是我眼神出了问题还是怎么。我仿佛觉得好像偶像剧的场景。

还有……为什么?俞亮一直说他在等时光啊……



38L

你们是不知道……我是跟着时光一起去的围棋训练营。

我是十三中的啊,我是真不知道他跟俞亮是有什么关系,我就想听个课。老师是俞亮你们说巧不巧,然后时光就跟他吵起来了,再然后一气之下走出去。然后发生了什么我是不知道,只知道第2天。围棋训练营的传闻满天飞。说什么,俞老师跟时光吵架闹别扭,你结果把人给气到山上去了,还走丢了。最后俞老师找了一晚上才把他给找了回来,哦,对,听说他还错过了他的音乐会。



39L

合着你们围棋训练营的人都已经传他们在一起了吗?

我们实验中学的人也只是传俞亮为时光不顾一切,甘愿受辱屈尊三台。



40L

嚯!我们十三中的人说的是什么。俞亮为爱找遍学校,只为寻找初恋。



41L【楼主】

虽然我一钢铁直男很不愿意插进你们这个话题。

有一个问题啊?

俞亮他怎么进的咱们学校???

不是要登记的吗?

只有家属可以入内啊???



42L

……



43L

……



44L

……



45L

内什么?要不实验中学的,咱们哪天去吃个饭?



46L

我觉得不错……

实在不行联谊也行……



47L

那办个联谊会吧。



48L

啊,好,那亲家,呸。

咱们……办一个?

评论(32)
热度(1815)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